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来到万宝新苑

DLM活动视频资料见 日志《我们的故事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被恶心了。。。  

2010-03-21 00:05:20|  分类: 看不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正好是辽宁电视台播出《明星转起来》,孩子愿意看,我在上网,不时的就随便瞅了几眼,一看太令人吃惊了!这哪是大型的综艺节目啊?整个一个小丑临时集合话剧啊!真不如开始几期的内容!辽台领导脑子进水啦?看看10年其他卫视的新节目,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等,差距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 首先说说什么浪组合,什么含义?哪里浪了?太做作、庸俗的主持风格整的我一身鸡皮疙瘩!露露和蝈蝈主持太贱了,恶心,爹声爹气,干嘛呢?耍贱啊?尤其是那个蝈蝈,《说天下》就让她个搅和了!以前最早王平在的时候还有些二人转的感觉,后来人家王品不干了,是不是也嫌这个节目低俗啊?记得有一次密密在台上说点什么的时候,璐璐总要从密密的话里挑毛病,而且不留情面的当面指责(三枪剧组来的那一期)你就会发现某个女人多刻薄。

        《明星转起来》中主线应是二人转这一舞台表现形式,但是现在节目娱乐元素太过单一,有谁在节目里看到过完整的二人转呢?哪怕是一个完整的小帽呢?辽宁电视台的诸位冒号,难道你们在观看、审查的时候,就真的没有感觉到?还是忘记了你们的职责呢?还是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二人转?所谓的明星大腕们拿捏做作、打情骂俏、时而飞吻,时而媚眼.....有位网友218.8.158.*曾经在转吧里投了个帖子:因为我对明星转起来又爱又恨,爱的是因为本山老师创办的.恨的是用了一个千万人骂的傻子璐璐主持让节目收视率狂跌,所以晚上竟然梦见毕老爷来咱们的节目主持了,心中狂喜啊,咱们的节目有得救了,心中真是很高兴,可是那只是梦一场,不可能的事,下一期那个不知耻的璐璐照例还会出来,我能做什么呢,只能不看!!!还有一位粉丝是这样说的: 赵四在台上穿个红色6分短库,戴个绿帽子,抠大鼻涕的镜头都给播出来了,二柱子戴个地主冒,装老的衣服,用丑化自己博来观众的笑声,真是太丢脸了,这哪是艺术啊,愁死我了····我的确也有这样的感觉,并希望家乡电视台尽快调整,使收视率飙升。不用大家想,等再播制节目时,你们留心一下观众的表情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,那“啊哈哈哈哈”假笑声,我们愿意听的是观众发自内心的笑声和掌声!可是一会儿一波的假笑把我们的耳朵都起碱了!该笑的时候大家自然会跟着笑!用不着引子,一场数十次这样的假笑听的心烦闹心…

        不吐不快!睡觉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